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Ivy

最近追了好多部韓劇,我想來推薦幾部我覺得很值得看的劇~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2.19.59.png

第一部是嫉妒的化身,今天看完最新14集結尾正好是最高潮,真的越來越期待下一集

這部戲的演員由孔曉振 曹政奭主演

描述氣象主播表娜麗,資深記者李華信以及高富帥高正元之間的三角愛情嫉妒愉快羅曼史。

戲劇的氛圍屬於較輕快的感覺,整個劇情我覺得很新穎!

雖然一開始覺得男二真的好有魅力,但越看到後面越會被男主角霸氣又溫柔的性格屈服

女主角真實的情感也讓三角戀增添很多想像

推薦指數:五顆心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2.20.24.png

第二部要介紹的是獨酒男女

有看問題的男人都一定知道何錫辰本身就是腦性男,所以看這部戲時感覺很適合他!

演員由何錫辰 朴河宣主演

以高考補習班為背景,通過獨自飲酒令疲憊的一天得到安慰的鷺梁津講師們和準備公務員考試的考生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這部戲看請來很輕鬆,劇情有笑有淚,我認為配角的刻畫很細膩,讓觀眾可以感受到每一個角色所帶來的情感。

不管是主角之間的感情或是其他角色的故事都讓人很期待

而且這部戲很特別的是他的開場都是由男主角的獨飲作為開始,高品質啊!

推薦指數:4.5顆心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04.41.png

 

第三部要介紹的是雲畫的月光

相信許多人都是被朴寶劍及可愛的金裕貞吸引到,但是我是因為想看B1A4的振永所以才追這部戲

看了之後發現比我想像中好看,有點像以前朴有天演得成均館緋聞

演員由朴寶劍 金裕貞 鄭振永主演

劇情以古代為背景,講述朝鮮的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愛情諮詢專家洪羅溫的宮中羅曼史。

而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戲的ost都好好聽喔!

我最推薦Gummy的雲畫的月光,聽了真的深入我心啊 那嗓音真是療癒

推薦指數:4顆心

螢幕快照 2016-10-09 上午1.05.09.png

第四部戲要介紹的是拖旅行箱的女人

是我媽媽推薦我看的戲劇,演員陣容也很好,所以我就被吸引到了!

演員由崔智友 朱鎮模 主演

講述原來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經千辛萬苦重新當上律師再次取得成功故事。

這部戲目前撥到第四集,劇情很精彩,所以我還會繼續追劇

喜歡這類題材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