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IVY

今天要來分享秋冬超適合塗的焦糖土色唇彩

Maybelline新出的唇膏喔!!

唇彩的名稱是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最近非常的熱賣,網路也是搶到缺貨

共新出了五隻顏色,價位在360左右(小屈常常特價)

質地是霧面的非常美也顯色也持久

我覺得在上色之前記得先塗一層厚厚的護唇膏才不會乾

五隻色號都是非常適合秋冬入手的色調

#裸米蜜桃

#焦糖拿鐵

#西柚磚紅

#乾燥玫瑰

#罌粟紫莓

經過我精挑細選之後,選擇了其中的三隻

❤我買的色號如下:

#焦糖拿鐵

很美的土色,我一圖就愛上它,不會太誇張,擦起來很有韻味,非常適合秋冬入手

#乾燥玫瑰

我最愛的其中之一,有點偏紫的感覺,擦在嘴巴上很有氣質,提亮氣色

#西柚磚紅

有點偏橘的磚紅色,搭上暖色系的彩妝很適合,參加趴踢或約會都能美美的駕馭

#焦糖裸

非五色之一,前陣子出的 擦起來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很適合平日出門

我個人很喜歡乾燥玫瑰&焦糖拿鐵 秋冬必備 ❤ 趕快去搶喔!!

如果有興趣唇彩的試色跟心得分享,可以點以下的影片觀看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美美的唇彩迎接冬天

arrow
arrow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