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最近去了一趟雲林北港

到訪北港朝天宮,附近隱藏著許多美食

一到朝天宮你會發現是一個像圓環的地方,四周圍繞著商家與擺攤

 

一進去就有一條老街可以逛,而且芝麻油飄散整條街~~

首先我要介紹的第一個美食是!!!

我和朋友沿路逛時,看到了一位阿公在賣碗粿

一碗25元真的好便宜!!外帶阿公換裝在塑膠袋,內用則是直接一個玻璃碗裝著吃

阿公ㄟ 碗粿吃起來比較軟,餡料就是一些簡單的肉絲...

我覺得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再繼續走下去,沿路會看到很多鴨肉飯

最後我選擇 老受鴨肉飯 

人還滿多的,內用要排隊一下,可以順便看一下菜單

南部的東西真的是物美價廉

一碗鴨肉飯25 薑絲鴨湯他也才35

還有各種鴨肉可以選擇,我本來想點頓鴨湯,但已經賣完了

不過薑絲鴨湯也不錯(不過可能是直接用肉湯熬的,所以油了一點

但整體來講是好吃的~鴨肉飯好香喔!

不過我朋友點了鴨血糕(他說好硬感覺沒有熟

所以最推的是鴨肉飯,便宜用好吃

 

再來吃完正餐要吃甜點啦!

我選擇北港圓仔湯 的綜合

有手工圓仔 紅豆 脆圓 綠豆 花生

而且一碗只要25元!!

可以選擇冷的(挫冰)或是熱的

好吃好吃~~大家一定要去吃 超推~

 

最後~吃飽喝足來個小零食

這條街唯一的炸地瓜球

一包20三包50

超好吃~~~~~很Q而且冷的也好吃

 

以上就是我在北搞朝天宮吃的美食

去北港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希望大家喜歡

附上當天拍攝的vlog 祝大家吃得開心

 

交通資訊:

雖然北港位於雲林,但坐高鐵的話離嘉義比較近

所以可先搭高鐵到嘉義 在高鐵站坐7201公車到北港(嘉義唯一到北港的公車

公車費我記得是四十幾塊,大概做40分鐘到達

沿途經過南故宮...可以順便去玩玩

那朝天宮是在北港派出所下車,走一小段路即可看到朝天宮

要坐公車回到嘉義高鐵站時要特別注意,假日在下午3:40 是最終班次 平日則是3:30

想要坐公車回高鐵的人別錯過時間了!

 

 

 

arrow
arrow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