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Ivy

今天想要推薦一些好聽的歌給大家

不一定是最新的 但是都是今年我覺得非常棒的歌

 

第一首是在youtube看到林宥嘉推薦,一聽就覺得 也太好聽了吧!

後來又看到許多一人都詮釋了一小段

原來是魏如萱的新歌,我其實沒什麼發摟她,但是真的覺得她的聲音搭配歌曲真的好棒

真心喜歡,推薦給大家

魏如萱|你啊你啊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歌詞: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發生的
是最平淡最簡單的日常
面對面看著彼此咀嚼食物
是最平靜最安心的時光

我不喜歡你和別人發生的
是最曖昧最不明的隱藏
面對面看著彼此假裝正常
是最可怕最噁心的事啊

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喔喔 喔
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嘿 嗚喔喔喔

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
哪會轉頭就要走
一個兩個三個 你愛的到底有幾個
麥擱講白賊話
我的心就要 痛甲一直流血

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喔喔 喔
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嘿 嗚喔喔喔

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
哪會轉頭就要走
一個兩個三個 你愛的到底有幾個
麥擱講白賊話
我的心就要 痛甲一直流血

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
哪會憨甲安捏啦
一天兩天三天 駕快你就愛著別人
想欲甲你作伙 想欲你是我的
攏是一場空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發生的
是最平淡最簡單的日常
面對面看著彼此咀嚼食物
是最平靜最安心的時光


第二首要推薦的歌曲是

阿肆作詞作曲並與林宥嘉合唱的歌曲

林宥嘉與阿肆的嗓音都很獨特,配在一起超好聽的

歌曲輕快又很有感覺 聽一次就很喜歡

 

阿肆、林宥嘉|致姍姍來遲的你

歌詞: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吃一人份的飯 刷一人份的碗
真的我並沒有覺得孤單
逛一人份的街 買一人份的單
真的我並沒有覺得孤單

我相信你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所以當我擁抱整個世界的孤寂
也像擁抱著你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某天我們總會遇到對方然後說
原來 是你噢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某天你會發現燈火闌珊處的我
等了你 好久噢

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就算這次先擦肩而過
所以當我擁抱整個世界的孤寂
也像擁抱著你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某天我們總會遇到對方然後說
好巧噢


你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我
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你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我


第三首是林宥嘉的歌曲

我覺得林宥嘉這次的專輯每首歌都超好聽的

但是很可惜spotify沒有他的專輯

而我要推薦的這首歌是搭配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從第一句就整個打動人心

第一次聽歌曲配mv時,默默的掉眼淚

也太動聽了吧!果然是林宥嘉

 

林宥嘉|全世界誰傾聽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翹柏
歌詞:
多希望有一個像你的人
但黃昏跟清晨無法相認
雨停了 歌停了 風繼續
雨傘又遺落原地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
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
一盞燈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
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
一盞燈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愛都活過
我始終沒說 不增加你負荷
最後等你的人是我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你愛默默傾聽全世界
全世界誰傾聽你
一朵一朵一首一首的 曾經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愛都活過
我始終沒說 不增加你負荷
最後等你的人是我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另外也是林宥嘉在我的蛋男情人所演唱的歌曲

也是超有感覺的歌曲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聽了心都融化了 

作詞:陳信延 作曲:丁世光
歌曲:
包括紛擾 包括星屑
包括斷了氣 包括壞雨傘
包括月之海 包括碰了雪的指尖

例如思念 例如遊牧
例如信天翁 例如地下鐵
例如你側臉 例如末日前的荒田

來到 這一刻
沒什麼 到 有什麼
都印證我們 是天使的寵兒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開始發覺
不一樣了 全不一樣了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我憑什麼配 能呼吸這一切

還有丁香 還有傷悲
還有被日出 劃破的薄霧
還有搖搖欲墜 如歌聲漸退的潮水


來到 這一刻
有什麼 或 沒有什麼
都不礙我們 當天使的寵兒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開始發覺
不一樣了 全不一樣了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我憑什麼配 能呼吸這一切

No no no 你別害怕
風與晨曦 眷顧你
你生來應該 被溫柔對待 享受全宇宙的寵愛

不知不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終於發覺
Beautiful love,beautiful love

不是錯覺
Beautiful love,It's beautiful love
你我何其幸運 像這一首歌


第五首要推薦 獅子合唱團 最後的請求

這首光是mv就找了痞子英雄的導演操刀

講述漸凍人的故事,連晨翔的演技有讓我嚇一跳,超催淚的

蕭敬騰果然是超實力歌手

不管有沒有配mv看 依然動人 百聽不厭

 

獅子合唱團|最後的請求

陽光照射我和妳
能不能不要 關上我眼睛
我一秒都不想錯過妳美麗
時間會不會 暫停
我們身在的劇情
結局走到哪 就在哪停息
為妳 我會用盡最後一口氣
我已開始想念妳

Baby~假如我明天就要離開了
讓我為妳唱最後一首歌
再對我說次妳愛我
讓我十指緊扣妳溫柔的手
不要為我 而淚流

看著妳我心就慢下來
妳是那麼美 美的很意外
但願能再陪妳共度每一晚
如果能倒轉 重來

Baby~假如我明天就要離開了
有妳的世界我好捨不得
再對我說聲妳愛我
讓我親吻妳 陪我直到最後
神啊聽我最後 的請求

Baby~假如我明天就要離開了
讓我為妳唱最後一首歌
求妳 再對我說次妳愛我
讓我十指緊扣妳溫柔的手
不要為我 淚流

Baby~假如我明天就要離開妳了
有妳的世界我好捨不得
求妳 再對我說一聲妳愛我
讓我親吻妳 陪我直到最後
神啊這就是我 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