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我是ivy

我今天要介紹的好食是 壹等賞景觀茶園

位於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生意很好 去的時候記得要先定位哦!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適合家庭聚會,戶外的空間很寬敞,散散步或坐在戶外的涼亭也不錯。

   

 

 

一進到屋裏,建築主要為木材,氛圍還不錯

門口有擺設菜單和名片,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看有什麼菜色

   

  

 

紅色圓貼紙標示的地方是客人常點的菜色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五菜一湯,我認為份量十分足夠

一開始服務員會先送上一壺茶

 

 

我很喜歡他們的碗盤,很搭配店裡的氛圍

 

 出菜的速度算快~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餐廳贈送的小菜是泡菜,有加醋的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那首先我要介紹的是養身茶油拌飯

將青菜切碎拌入飯中

我覺得很特別還滿好吃的,飯是裝在可愛的飯桶裡ㄛ!!!

  

 

 

第二樣是泰式拌海鮮,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吃起來很清爽又下飯

接下來是炸銀絲卷,我覺得它的份量很多 ,適合多人一起點  

再來就是香酥軟殼蟹,如果覺得撥蝦很麻煩的朋友就點這道菜哦,也是很下飯很適合配啤酒的味道 

 

 

接下來的這道菜是壹等賞醬燒上肘 ,聽起來很厲害的感覺,其實他就是豬腳哦!皮吃起來脆脆的,搭配旁邊附的泡菜很搭,裡面的肉吃起來軟軟的不會硬硬老老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可是價位也偏高哦!

 

還有化骨鯽魚,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不過如果想吃魚又懶得挑魚刺的朋友可以試試哦,(這道菜一共有兩條魚,被吃了一條才想到要拍照⋯)

 

 接下來是青菜類,我覺得他其中一個優點就是菜的份量都不會太少

我點的是碧玉炒山蘇,不會太鹹炒的很剛好呦!  

最後的湯鍋是竹笙筍片雞片湯,湯頭也是偏清淡,我自己是很喜歡  

這就是我今天午餐的菜餚哦,大致上都不錯,份量夠,價位中上,味道很好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大家瞭解這家餐廳,有空到龍潭玩的朋友值得去試試看這家餐廳哦!!!

 

 

arrow
arrow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