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IVY

近期想把之前沒寫的文章都補齊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日本自由行的小心得

這次去日本有厲害的姊姊曾經日本留學過來帶領我們,所以整個行程都很流暢

總共是五天四夜的行程

去的地方也都不會太趕,而且整個景色都好美

行程的順序分別是:京都奈良大阪

首先因為是寒假去的,所以衣服都準備的很多怕冷到

但其實日本是乾冷的氣候,所以比想像中還要可以接受

剛到關西機場的時候,整個冷風吹過來我反而覺得好爽

我們一路坐電車到京都,剛好開始下雪了白雪隨風飄好美呀!!

在京都的兩天都在下雪,賞雪時撐著雨傘手整個外露,記得買手套以免凍傷

京都給我的印象就是古色古香,許多景點都圍繞著神社與老街,加上剛好幸運的遇到下雪,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另外吃的部分,一蘭拉麵跟松屋真的是我們在日本的愛店,平價又好吃

第三天我們來到奈良,大鹿小鹿都豪可愛,一看到你手上的小餅乾就蜂擁而至

還會咬你的包包跟一角,我其實有點害怕但能看到隨住行走的鹿兒真的很難得

第四天和第五天往大阪前進,去了期待已久的環球(記得買快速通關!!

裡面的設施我實在無法駕馭XD只玩了蜘蛛人跟哈利波特

感覺整場就只有我一個人瘋尖叫,嚇死我了,但真的很好玩!

而紀念品店及遊行也是一大亮點,我個人最開心的記憶就是與遊行車一起唱歌遊行

歌曲真的很洗腦,就算到現在我也還記得旋律

各式不同的主題館也都好美好好逛,一不小心荷包就會失血致死

最後一天的大板行我們稱為購物日,主要就是買買買

接下來的分享就以影片介紹囉!

主要是大阪、奈良、京都的紀錄與日本行的購物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也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