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IVY

最近出了很多新的韓劇

這幾天看了一些不錯的韓劇,想快點跟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2.11.54.png

首先第一步要分享的是 浪漫醫生金師傅

因為身邊的人都大推這部戲,所以我也去看看了!

演員由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所主演

除了又是吳海英的女主角,其他都還滿陌生的

但是每個角色的性格都刻畫的很強烈,不是那種浪漫愛情戲碼

寫實的感覺讓我在很多片段都看了很激動

這部戲是講述男醫生姜東柱因為父親的關係想要成為最強的醫生和女醫生尹書靜的邂逅,

而他們在遇到怪才醫生金師傅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和愛情的故事。

一開始這個題材並沒有很吸引我,但是從第一集開始,緊湊的劇情完全吸引到我,沒有一個畫面會想要跳著看

我的心跳被劇情引導的上上下下,真的是很精彩的一部戲劇

目前出道第四集,很期待下一集的播出

算是下半年我看過的韓劇當中,排名很前面的戲劇

推薦指數:5顆心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2.12.16.png

第二部要介紹的是 舉重妖精金福珠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真的很不吸引我

但演員陣容是李聖經、南柱赫

所以我以好奇的心去看了這部戲,一開頭就是女神李聖經變成舉重選手!!!

臉明顯地變得圓圓的,但是繼續看下去之後,

覺得角色好可愛,是很討喜的角色

而南柱赫在裡面是一位游泳選手,跟學校2015一樣,但是角色的個性是完全不同的

這部戲主要是在講述20歲的舉重選手金福珠的初戀故事,是在校學發生的愛情喜劇

整部戲給人的感覺是很輕鬆的,目前出到第二集

喜歡校園愛情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推薦指數:4.5顆星

 

螢幕快照 2016-11-19 下午2.12.06.png

第三部要推薦的是 藍色大海的傳說

這部戲是由重量級演員李敏鎬、全智賢主演

目前也是播到第二集

劇情講述一隻美人魚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騙子後,在陸地生活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題材真的很特別,無論是男主角與女主角都是一般少見的角色

尤其是女主角的神力讓我看了很驚訝也有點搞笑

整體來講就是劇情很新穎,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想要轉換不同以往劇情的人,試試看這部韓劇喔!

推薦指數:4顆星

 

 

 

 

 

 

 

arrow
arrow

    IVY TV可可豆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